漆彈問答

加入團隊
購買裝備
推廣課程
外場條件
裁判教練
冬夏令營
外場介紹
台南漆彈場
当前位置:首页 > 漆彈問答 > 冬夏令營

 

【夏令營與冬令營問答

高雄漆彈夏令營及冬令營

暑假漆彈夏令營介紹: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81.htm

寒假漆彈冬令營介紹: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84.htm


夏令營及冬令營報名流程

各相關漆彈冬夏令營問答請參閱:
https://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117.htm

1.可於臉書或LINE提問是否該欲參加梯次有名額?

熊教練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one.cc

熊麻吉冬夏令營:(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tchpaintball/

熊麻吉冬夏令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i-sports

LINE IDpageone

2.線上報名網址:(該頁面可顯示實際報名狀況)

https://www.matchpaintball.com.tw/signup2018/index2.html

3.報名查詢

https://www.matchpaintball.com.tw/show-251.htm


問:你們夏令營(冬令營)有政府補助嗎?為何會提供弱勢(單親)免費參加?

答:熊麻吉漆彈團隊所舉辦之夏令營(冬令營)完全沒有任何政府或團體贊助與補助。這是很多舉辦業者會透過自己成立協會,向政府以此漆彈名義申請預算...當然主要目的在於增加獲利。此活動完全是熊麻吉漆彈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親自規劃,包含課程內容、規劃、教練人員挑選、飲料採購...等等,透過團隊人員增加學習經驗,同時亦由精隼漆彈場提供寬敞場地才能順利舉辦此課程,虧損支出之部分將由熊教練開立之公司贊助。

每個梯次均提供五位 弱勢(單親)家庭免費,這是領隊熊彥棋教練回饋社會之心意,主要希望這些孩子們,也能夠和社會大眾及團體共同歡樂,期待他們長大後有足夠能力時,也抱持著感恩與惜福之心,幫助身邊周遭需要關懷的朋友。雖然是免費報名活動,但所有訓練及待遇都是完全相同的,甚至寒假冬令營時,領隊還特別贈送一條親手製作之臘肉,讓他們過年團聚時能夠感受到更溫馨之氣氛。


問:漆彈夏令營及冬令營是否有年齡限制?

答:目前我們規劃與實施活動有二種。
彈弓漆彈】:以就讀之『國小二年級至國小五年級』為參加對象,男女、身高、體重及居住地不拘。

漆彈對戰】:以就讀之國小六年級至國中三年級為參加對象,男女、身高、體重及居住地不拘。


問: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是否有舉辦國小低年級?

答:有的。我們已於2018年寒假開始正式規劃與實施彈弓漆彈】冬令營,這是專門適合給國小二年級至國小五年級孩童活動。因為國小低年級,如以漆彈槍裝備之重量來說,比較容易產生負擔也不適當,且漆彈在反應與速度上,對該年齡層更不合適,且場內對戰時容易發生突發狀況,一般來說僅適合固定靶射擊。此彈弓漆彈夏令營及冬令營是結合漆彈槍固定靶及以彈弓做射擊工具規劃之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

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97.htm


問:為何外面其他業者會推國小低年級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

答:依照【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官方規定,凡年齡未滿12歲者不得從事漆彈激烈對戰運動(僅適合固定靶體驗),本團隊是依照政府法令實施,至於推出此年齡之漆彈暑假夏令營及寒假冬令營活動業者,幾乎以玩具漆彈槍方式,其射擊距離非常短,以純體驗和娛樂為主,非專業訓練性質,甚至有南部業者以軍事化訓練方式,讓小朋友立正集合訓話藉此建立權威,父母更無法全程參與,這種性質與做法絕對不適合熊麻吉漆彈團隊,我們以前不會現在也不會,我們更希望曾經參加過其他業者舉辦之漆彈夏令營與冬令營活動者,比較看看熊麻吉舉辦之夏令營(冬令營)有何不同?


問:為何你們的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收費價格和其他業者有較大差異?

答:的確如此。我們的收費價格如以:漆彈裝備租用成本、子彈使用數量、午餐、無限量飲料、場地保險、教練薪資、贈送飛虎帽、父母均免費餐飲及對戰租用大帳棚...等計算下,的確所剩無幾,甚至於107(2018)年暑假漆彈夏令營三個梯次都是透支現象!但是能夠看到所有參與孩子和父母開心的笑容,這些都是值得的。就公開透明課程來說,國內幾乎業者舉辦該活動時,將漆彈基本動作與訓練納入課程中,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不是選手出身之教練,自然就缺乏正確訓練與指導,或許他們是趨向於帶領趣味性質的活動隊。也許他們對外公開課程會以如:破冰活動、人際關係...等等,這些簡單的文字無法明確得知活動內容。

我們的目的是在於推廣,非以營利性質為主要考量,同時給團隊之指導教練最好學習機會,將自己在團隊中平時練習和比賽經驗分享,讓參加學員對於漆彈有更濃厚興趣時,也歡迎加入熊麻吉漆彈團隊,大家在這個家庭中一起訓練及比賽,這是夏令營(冬令營)最大宗旨。


問:只有一天的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是否足夠

答:我們雖然是一天的漆彈活動,但是所有課程完全公開透明,包含家長都可以在旁邊隨時參觀,每個人一天課程至少對戰達六場(以上),絕對不會比任何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業者遜色,其收穫與效果還更豐富,同時包含基本動作訓練對戰後教練修正及檢討,這對學員漆彈技能成長更有幫助。

當然我們最大的考量是不想增加父母的荷包,舉辦多天一定是報名費用增加,且父母接送時間更為不便,對於主辦者來說反而是增加收入,但卻不是我們的目的。因為~~~

好的課程只要一天就夠『足夠』

好的訓練只要一天就夠『充實』

好的方法只要一天就夠『學習』


問:以後是否有可能會規劃連續二天之漆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

答:也許!只要是對於漆彈推廣有助益和推廣,我們都會願意做嘗試及改變,也許在條件和課程安排上會有所不同,藉由日後經驗的累積與建立口碑之下,熊麻吉會做更好的規劃與課程。


問:無論是夏令營或冬令營舉辦日期是否均為假日時間

答:是的。我們的選擇與決定,主要考量下列二點:
1.雖然暑假或寒假期間有些孩子,週一至週五學校或補習班也有課業輔導,假日幾乎是可以擁有自己休息時間。

2.相同的道理父母也是如此,平常日為了家庭都忙於工作,每一梯次夏令營或冬令營活動,熊麻吉最期待與希望的不只是孩子們的歡樂與學習更期望父母也能全程參與及拍照,甚至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免費親子對戰】,我們不在乎成本支出,熊麻吉漆彈團隊讓大家『在一起歡樂無限


問:暑假可否報名參加漆彈夏令營多個梯次?

答:可以的。不過我們不會主動如此宣傳或建議,因為我們希望能夠將這個機會給未曾參加團隊夏令營或是冬令營人員,或許對學員來說相同的課程可能會缺乏一點新鮮感。如果學員對於漆彈有濃厚興趣,建議可加入熊麻吉漆彈團隊,參加每月一次團練試試看,因為訓練的方式不同,也更有挑戰性,同時團練時資深人員較多,大家都會樂意分享自己的經驗,成長也會更快速。


問:你們漆彈夏令營(冬令營)特色為何?

答:簡單的說:絕對物超所值』!

真正進入本團隊網站實際瞭解、比較後,即可清楚比較囉!同時每個梯次我們絕對歡迎父母您在場,隨時關注與拍照我們教學、訓練、對戰過程,我們現場準備的飲料也歡迎任意取用

特色說明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99.htm


問:你們人數編組與教學方式為何?

答:我們採取編組方式為8名學員為一組,且讓學員以猜拳挑選自己組別隊員,每組配置一名教練(每位教練除選手資格外,均由領隊熊彥棋教練親自挑選優秀人員擔任),不足一組時則會納入其他編制之組別,同時當天活動有團隊資深教練來帶領,領隊熊彥棋教練全程從旁督導及關注。教學課程均依照活動於臉書社團公佈之內容,小組編制可讓各教練更容易關注每個人學習狀況與缺失,並立即給予指導及修正。


問:場地內是否有安全設備及充氣掩體

答:該場地隸屬台糖,由精隼漆彈場承租使用,此場地除了為高雄及南部地區最為寬敞之漆彈場外,設備齊全、停車便利、擁有男女獨立化妝室盥洗室,同時具有二座漆彈場可同時使用,場地內草地平坦,且均已提供意外險投保。在此活動當天熊麻吉漆彈團隊均使用比賽級之安全充氣掩體,讓參與學員能夠視同正式比賽之身歷其境,除了安全無慮外更能體會對戰之刺激和樂趣。


問:每次的暑假夏令營或寒假冬令營課程是否均相同

答:這是非常棒的問題!80%課程內容會相同,身為領隊的熊彥棋教練,學生時期乃救國團團康活動帶領及幹部,除累積團體活動經驗外,也會將每次課程中,其效果最佳之流程繼續傳承,如:107年暑假第一及第二梯次,因連續大雨來襲為考慮天氣因素,特別租用6頂大帳棚,但該二天活動天氣又出現炎熱現象,此帳棚剛好派上用場,讓大家可以於帳棚下盡情的觀賞與活動,因此日後夏令營與冬令營之各梯次,我們都會採取相同方式,讓大家有更舒適環境與空間。如有任何需修改之缺點、教練不夠盡心之處,亦會私下溝通與修正,我們共同希望每年的舉辦會一年比一年更好,一次比一次更圓滿;但是堅持其漆彈:分享、推廣、溫馨、歡樂的意念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問:學校有漆彈夏令營規劃,可否請團隊舉辦?

答:可以的。如時間、地點、人數、實施內容等狀況雙方均許可下,會帶領團隊資深教練前往,甚至包含漆彈外場架設之比賽對戰等性質。 


問:每次活動前是否會提醒父母注意事項

答:會的。每位參加的學員孩子們幾乎都是由爸爸媽媽報名,聯絡窗口也都是熊彥棋教練,所以每次的夏令營與冬令營前幾天,都會透過社團臉書或粉絲專頁及官方LINE等三種方式訊息通知,並告知當天注意事項與攜帶衣物,甚至活動前後都歡迎隨時諮詢,因為大家都是透過此機緣認識,也感謝大家支持【熊麻吉漆彈團隊】。


問:我們是旅行社,如果委託貴團隊來共同舉辦夏令營(冬令營)可以嗎?

答:抱歉...沒辦法!團隊規劃的漆彈冬夏令營活動,單純的只針對所有愛好漆彈活動的民眾,由自己團隊來舉辦同時以推廣及分享的心態,並非以商業考量為主,這樣合作的方式反而讓消費者成本增加。所以,只要是單純的漆彈冬夏令營,如旅行社、救國團、活動隊...等機構委託合作下,團隊目前不考慮。

但是如果活動地點可以到漆彈場舉辦時,建議直接到南部地區腹地最寬敞舒適之【精隼漆彈場,可直接交由漆彈場來執行,人數300-500人都沒問題的,如果是比賽性質可由漆彈場+團隊來共同完成。


問:我們是活動隊,如果舉辦多天的冬夏令營活動,漆彈只是其中一個項目,想針對漆彈活動由貴團隊執行,可以嗎?

答:可以雙方商議。只要針對漆彈項目在整體訓練和活動過程中,其場地沒有安全顧慮下,漆彈活動均交由團隊執行,該活動中漆彈只是一部份,但活動成本效益不至於虧損情況下,可以先找時間商議,採取合作模式配合看看,但區域僅限:嘉義以南屏東以北地區縣市範圍


熊麻吉漆彈團隊舉辦實際漆彈夏令營或冬令營精彩回憶:

107年暑假漆彈夏令營:第二梯次 

107年暑假漆彈夏令營:第一梯次

熊麻吉漆彈團隊冬令營及夏令營教練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