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教練

團隊介紹
安心防疫
基本訓練
隊規收費
槍隊團練
教練講習
漆彈教練
裁判講習
專業證照
外場架設
戶外活動

 

台南白河商工漆彈社簡介

說明:白河商工是一個新的高中漆彈社團,擁有自己專屬的漆彈場和充氣掩體與裝備,由於缺乏漆彈教練講解與訓練,所以需要重新的學習與開始。但在潘主教及王教官領導之下,相信這群高中學生一定可以在日後的比賽中獲得成長與經驗。

白河商工漆彈新生訓練白河商工漆彈新生訓練白河商工漆彈新生訓練
白河商工漆彈新生訓練演講新生漆彈講解-白河商工漆彈動作示範-白河商工

 

學期末漆彈測驗

 

『準度測驗』:距離約25公尺,目標15公分圓形標的物。

說明:每次射擊可單發或連續最多三發後,如單次連續三發射擊時,同時命中目標二次則以單次計算,槍和身體必須進入掩體後重新再開始,下列基本目標達成時均以尚可(6)計算成績,每增加一發則成績往上提升一等級,相反則往下遞減一等級。

1.右手出槍射擊:30為標準,需命中目標3發(尚可)。

2.左手出槍射擊:30為標準,需命中目標3發(尚可)。

3.左右手出槍射擊:60為標準,需命中目標3發(尚可)。如右手出槍單次射擊後,無論是否命中目標,則必須立即更換左手射擊。

4.右手開局:5為標準,需命中目標3發(尚可)。

5.左手開局:5為標準,需命中目標3發(尚可)。

 

『基本動作』:分為速度及動作是否確實,該單項動作不確實者,則該次數不列入計算。

6.20公尺:需持槍、面罩進入掩體測驗,目標3(尚可),以0.1秒為評分級距。

7.右手閃電出槍:30為標準,目標18次(尚可)。『腳後跟不可著地,需扣扳機動作』

8.左手閃電出槍:30為標準,目標15次(尚可)。『腳後跟不可著地,需扣扳機動作』

9.左手變換出槍:30為標準,目標10次(尚可)。『需扣扳機動作』

10.Two Bin出槍:30為標準,目標8次(尚可)。『需扣扳機動作』

 

 所有參加考試人員各單項如未達基本標準目標時(尚可),僅可補考一次,但其該次補考之成績最高則以尚可(6分)計算以示公平!如達『很好』成績時則不可要求重新補考。

  該學期均全勤未請假者,可請教官給予特別獎勵,教練亦提供額外獎品以茲鼓勵。

※因個人時間無法撥出目前停止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