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團隊訊息
冬夏令營
推廣課程
活動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活動動態

三海集團員工漆彈對戰

瀏覽:343      發佈時間:2020-02-18 15:22:51 Share |

活動單位:三海集團

主辦規劃:熊彥棋教練

主辦單位:熊彥棋教練全程帶領

場地名稱:高雄台糖精隼漆彈場

活動日期:109215

參與人數:27人(不含眷屬幼童)

學生對象:三海集團員工及眷屬

活動內容漆彈對戰三場

對戰方式:不過中線、中彈不出局、磁鐵尋寶加分、子彈尋寶

隊伍數量:三隊(每隊均為九人)

比賽規則:每隊各對戰二場後,依中彈及尋寶與夾鏈袋統計取名次

說明:

本次活動為熊教練好友於三海集團擔任外商公司負責人,特利用休假期間策劃員工戶外休閒旅遊活動,藉此抒解員工壓力及培養團隊互助合作精神。因此,由熊教練規劃於精隼漆彈場戶外樹下講解,並提供員工座椅可輕鬆做安全規則說明,現場並免費礦泉水及舒跑飲料,因得知員工攜帶眷屬情況下,也同時提前準備水晶彈槍與子彈,讓年幼兒童可以嘗試該水晶彈槍射擊。
活動對戰採每人70發子彈,場地內各隊並額外準備420發子彈,一方面做為補充子彈之需,也同時增加尋寶之樂趣,各隊亦增加四面磁鐵做為對戰加分項目,這是熊教練帶領漆彈活動,和一般高雄其他漆彈場不同之處,對於前往漆彈場的遊客,只要是使用場地裝備情況下,幾乎多為體驗和歡樂居多,並非參加正式漆彈比賽,因此都是認識的好友或家人等關係,就是想嘗試歡樂感覺和氣氛,而大多數的漆彈場會將基本漆彈數100發子彈,採取以二場方式對戰,第一場或許會以中彈出局,該出局者槍枝內之子彈,同時預留下一場使用,但這必須為每人使用自己的漆彈槍方可,下一場再添加50發子彈後,則以中彈不出局讓所有人都能將子彈消耗。每人對戰二場後,臨時又邀約十人增加一場PK賽,每人提供100發子彈,本活動因好友公司之故,因此特別提供充足子彈,提升大家歡樂與刺激效果,該活動漆彈對戰後共計使用5500發子彈,平均幾乎每人使用200發子彈。

聽說高雄有某漆彈場說:中彈不出局不專業?說這句話的身份者看了帳號,卻是一位根本幾乎沒有參加過外面比賽對戰的小屁孩,如果專業是指消費遊客的話,原本遊客就是來漆彈場運動、歡樂、抒解壓力...等,為何需要專業?要專業就直接組隊參加比賽即可;如果是指漆彈場的話,活動是以安全為依歸,專業與否不是一個漆彈場員工說了就算,況且一個以前是游泳池面積的漆彈場,也是目前高雄地區最小的漆彈場,連免費停車場都無法提供,卻指責幾乎臺灣的漆彈場,以中彈不出局的方式不專業,這未免是太滑稽的天大笑話。臺灣所有的漆彈場是讓客戶原有的100發子彈,皆能夠完全使用,而你們對外一直強調自己專業,所以要採取中彈出局方式,或許最終目的是為了節省子彈來提高獲利

三海集團員工漆彈對戰

三海集團漆彈對戰-高雄精隼漆彈場

三海集團漆彈對戰-高精隼漆彈場

三海集團漆彈對戰活動

漆彈對戰-高雄精隼漆彈場

最歡樂三海集團漆彈對戰-高雄精隼漆彈場

高雄精隼漆彈場-漆彈對戰

漆彈對戰-高雄精隼漆彈場

三海集團漆彈對戰-高雄精隼漆彈場

三海集團漆彈對戰-精隼漆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