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團隊訊息
冬夏令營
推廣課程
活動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團隊訊息

三角戰略贊助團隊賽前漆彈練習

瀏覽:846      發佈時間:2017-02-08 14:04:42 Share |

熊麻吉漆彈隊這個團隊,從什麼都沒有開始,只有一顆熱愛漆彈運動的熱血,至今這三年多來,因為這一路上有許許多多漆彈圈內的前輩指導、扶持與照顧下,我們可以在廣大與舒適的場地-精隼漆彈場團練,也同時有放置漆彈裝備空間與環境,加上各地比賽的經驗交流下,熊麻吉漆彈團隊日益成長與茁壯。

 

這些年來雖然隊員都是學生,所以漆彈的所有裝備與消耗,幾乎都是必須孩子們省吃儉用,甚至打工存下來購買這些裝備,加上領隊所經營之公司部分盈餘來貼補,但是值得慶幸的是~~~熊麻吉漆彈隊在裝備與服裝方面,也算得上中階以上之機械槍隊伍,同時更擁有國內唯一漆彈隊網站。

 

日後需要的是擁有與架設一個比賽環境之場地,提供團隊訓練及舉辦比賽之交流機會,相信堅定這個目標下,同時身邊這些貴人相助與指導下,這個目標之實現不遠矣。

 

AzodinBall漆彈

贊助商:

苗栗三義 勝興漆彈場

http://www.sxp.com.tw

三角戰略 漆彈專賣

http://www.propaintball.com.tw